................................................................................................Mae Ching......................................

Friday, July 23, 2010

真心的朋友



感谢有你这个朋友。我很庆幸。你这朋友让我懂得很多很多事。
从你身上,我学到很多。谢谢你这个真心的朋友。
至少你是为我好,而不是为了讨好我,才说我的好话。
谢谢你让我知道,我不知道的事。
感谢有你。
-----------------------------------------------------------------------
原来,真心说出的话,很容易,很简单,就能感动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