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假期中的旅程...星期二...

假期的第一個星期,星期二

感覺好像有點納悶。其實假期裏其實並沒有什麽事能做。有點單調。
然而,情緒又有點被感染。心情沒有很好。
甚至有點感覺不愉快。
不愉快因爲什麽?我也不懂怎麽說。
怎麽我心中想邀傾訴的對象,都不在? *扁嘴...
手機裏的信息.存有很多你的信息,原來還在,怎麽我忘了.
看這一封封信息,我怎麽忘了我和你有這樣的對話和話題.
刪除了許多,但依然還有.
刪除了信息,並不代表刪除了你.
我的生命,不能重來;我的過去,使我心灰意冷.

深夜了,怎麽都在emo?

怎麽辦?情緒又再次被干擾了.

怎麽再一次,我...

好久沒有在深夜了,還在這裡寫部落.
gorgor,我又想起你了.
jiejie,我又想起你了.
我       怎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