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放假啦!

放假啦!一个星期的考试过去,迎接假期的到来。考完试了,熬夜也熬过了。考试的第二天过去,就开始对自己松懈。每个人都那着一本本厚厚的化学参考书,我却拿着几张纸大天下。考数学前,我看了笔记,再看看四处。我不会数学,但我还是放肆了。去teh ooi班,打扰她和家家。然后从楼上走下楼下;再从楼下走上楼上。反反复复了好几次。为免也太悠闲了吧?老实说,考试的心情,已逐渐消失。只想要好好地休息一番。


接下来两个星期的假期,需要好好规划。有哪里可以去?有什么可以做?嘿,的确需要好好规划,要不然就浪费了宝贵的假期。听闻988电台,第五届海外华文书市又来了。9月4日至九月12日。我想去。

假期了,是时候松懈自己了。要好好养神,补回之前失去的。

我很开心,因为放假了。就算不愉快的,都要在这个假期了好好抹去。我要开始为我的假期起程,开创更充实的假期。
 
``看不见完美,怎么去实现完美?那么只要看见完美,就能做到完美吗?`` <一切完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