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太多话



我有太多的话想说,多得自己都不懂该何说起

我有太多的话想说,话多得快把自己淹没

我有太多的话想说,但却想在脑中口难开

我有太多的话想说,可我没有把它说出来

我有太多的话想说,
 
最终我是否得到解脱?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