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給君的,生日快樂

特別的一天,08。09。2010

君的生日,我的朋友。
我們認識不久,同班兩年,感情不錯
多數有什麽事我也會告訴她
親愛的她,直到的事情決不少
雖然今年不同班,我倆的課細也不同
但是我一樣地,有什麽事都會找她談
他是個知心的朋友。
曾經看見她哭過一次,當時的我感覺好愧疚
謝謝有這個朋友。一個真心的朋友。

君,祝你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保持你那甜美笑容
願我和你的友誼,細水長流
因爲我需要你,這個朋友,魚蛋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