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Monday, October 11, 2010

你有一双会笑的眼睛
每次都给我哄着
在我需要的时候

你有一个伶俐的嘴巴
不停畅谈着
让我看见黑夜慢慢地过去

你有一双安静的耳朵
静静地听着
一篇又一篇 不同旋律的故事

你有一对厚实的双手
看见我跌倒的时候
抓着我 让我感觉温馨

           ...在你需要的时候....
...在眼泪还没将水瓶装满的时候...

`~你何能,让我们换一换角色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