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unday, October 3, 2010

读不懂的水瓶~

我今天很惊奇。
我收到一个人的信息。
没有名字,没有暗示。
只写下几个字问我,你什么班?

我晓得,不太对劲

我不懂你会不会看见这篇文章。
但我想说:

你带我很多欢笑
我不想看见你有事却静静地在那里
我晓得你有东西隐瞒
我也知道无论怎么cheok你说,你都很难会告诉我

我看得出你,
但我该怎样,
才能读懂你的想法?

再大的事,你会说,
不用怕,我在你身边。
再不开心,你会说,
不要哭了,*敲你的头!
再多无奈,你会说,
有什么是要说出来,
不要收着。

我们都在同一个队伍里,就在那里。
当你想到我的时候,我就在那里。
不想走开,也不会走开。
我也一样会在你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