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心理测验

刚刚在一个人的部落格里看到了一个心理测验,一时好奇就玩一玩。
那个测验是这样的:
一起玩一玩吧!

用“我,桥,白兔,钥匙”四样东西连接成有故事性的句子。
听说这个游戏可以看到自己的潜意识在想什么,要什么,还有真个性。

Use these 4 words “I,  BRIDGE,RABBIT, KEY” to make a short story
and to test what you want and what you think of in your subconscious mind.


看了测验之后,脑海我想到了:
,看见一只白兔,它正咬着钥匙,走向我的方向,拿给我。

你的呢?
How about You?


分析结果出来 ,
看到自己潜意识的答案 --->

I = Yourself
Rabbit = Your life partner
Bridge = Current & future life
Key = Wealth

lolx~ XD 
我的白兔呢?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