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Friday, October 29, 2010

终于,一个星期又过去了。一个星期的考试,就这样地过去,时间过得真的很快。我很期待,期待我的假期。我觉得它应该会很充实,不像以往那么单调。照理来说,我没有假期,因为一样要回去学校~练习东,练习西,受训练,好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充实一些。=)


就这样,两个星期的考试就匆匆地过去。基本上不应该称考试,因为大家都有考试提示,有的甚至有份完整的考卷纸。 @.@

考试,我迟睡。破了自己的记录,我前几天,2点睡。昨天,3点都还没睡。越读越精神。我不敢闭上眼睛背方程式,因为我怕自己把眼睛闭上了,我就睡着了。(-_-) zZz

终于,今天来到了星期五。不管了,今天,988的<日日是好日>是'口头禅日';但是,对于我,今天,是我的睡觉日!=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