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988校园DJ培训营

我回来了,从988校园DJ培训营回来了。
我很开心,真的有太多的欢乐~``
在新纪元的3天,是个很美好的回忆。。

报道的时候,是有点闷。。不懂要说什么。。
大家有很害羞那样的。
我被分到第6组和mok分开了~`` =(
可是后来,在第六组的日子真的令我难忘。

第六组-巴嘴巴。
大家长-潘昭全&戴淑盈
组员-致情,佩历,怡文,嵩信 ,Amanda,俊文,汶静,美青(我)

3天里面,真的收益不浅。。
有很多988电台的DJ都来到为我们讲课。
May 子,欣怡,KK,秋月,小马,阿晨,阿健,盈盈,彪民,还有广告的和广播剧。。
奕卉和Nick主持~``
宇珩来到参与我们的pillow party..
有够Fun的~``


游戏站只输一场,叶家妃!!
但是我们在第一天就拿到全场最好的组,晚餐还有加菜。。
*因为食量很多,我们吃得都很饱。。因此我们不停地说,不要赢了~`` =(
痛苦的是晚上我很难入眠..


第二天都在积极地上课。。
最Fun的是May子的课。
因为Nick扮JJ林俊杰 ; 奕卉扮瑶瑶。。
超搞笑的!!
我和汶静做他们的主持。。
情况是记者会。。Lolx..
很搞笑!我们像失控了那样一直笑。真的很好玩。
更开心的事,我们的大家长称赞我们,觉得我们最得最好!
*有被肯定哦!*
因为大家长不能帮忙~``
May子也有给不错的评语~`` =D


傍晚我们还有机会去录音..
很新的体验~`` 
录广播剧和Promo..=D
我们的组一下就完成任务啦!


晚上有宇珩!耶!超开心+兴奋~``
她唱life?!时大家都很high~``
还有&今晚最night听的节目。。
每组有个人有机会写封信给想给的人..
还有宇珩伴奏..


晚上一直被毛毛赶去睡觉~`` =/
我很坏,还一直顶撞他..呵呵呵..
又过一天啦!


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
大家都在筹备要做live的节目..
早点UP,新闻播报和排行榜(艺人访问)
嗯,我和一个拍党,汶静负责艺人访问..
访问谁?卢广仲.. =.=''
冷掉..其实我不太了解..
但还好有淑盈姐姐的帮忙..
当天也被我和汶静发现'卢广仲'..
其实我们有私下彩排...lolx..
有一点帅的卢广仲令我和汶静笑不停..


接着每组有机会上台讲感言..
又是我和汶静啦~``哈哈..
真是最佳拍档!
我们的招牌:''我们不是小孩,我们是冠军!'' XD
我们说了这句,大家长就在后面画圈圈.. >.<''
而且没有笑点..结果唱了988,最好听的歌,才挽回场面..
谢谢奕卉的称赞哦!!


成果发表会开始时,我和汶静依然在癫的状态..
我们还可以记得活动组教的舞蹈..
旁边,旁边,旁边..旁边,前面,旁边,后面...Lolx..
无疑看到''卢广仲''在另一端..
谢谢他给了我一个安定手势..
我们要加油!!


上台了,汶静说要握手..
结果我们和''卢广仲''握了台下有人笑..o.O''
问的问题有在彩排时问到..
只是加了有想过和王祖蓝合作没有..
结果被萍姐质问..Lolx..
真的很好玩!
汶静,give me five!


我们的组给评审有亮到的感觉~``yes!!
最后我们还是拿下了最优秀的组啦! 
结束时奕卉和Nick要集合我们..
和988的DJ做联线..=D

感谢我的组员..大家长..
汶静,我们不是小孩,我们是冠军..


第6组,巴嘴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