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冥冥中



假期中的生活中,我反复思想.
4年的中学生涯,
好是我做过,错的我不放过..
好和坏就那么简单,
也不过是一黑一百那样罢了..
可是往往就在对错与好坏之间做错选择,因此遗憾一生..

我曾忽视很多东西,
错过很多机会..
直到我遇见一个人,他说,
其实,我们应该把今天是我们生命的终结,
那么你就会更加要去把握当下..
当时我是觉得他怎么会如此的荒谬!!

可是最后,我知晓了..
我要常常告诉自己,
今天的时间很冲忙,
我的生命是短暂..
机会只有一次,
我更要把握当下..

虽然常把一些事情看得太大太高,
但现在的我看回去,
其实它不仅仅是件微不足道的事情..

有时候我们的眼光会放得很高很高,
其实我们更需要把眼光放得更遥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