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蒲公英好勇敢

...蒲公英的勇敢...


我的稿又被ban了,当时真的有够不愉快的...
因为做了又废,做了又废~``
从做了3次了..换了又换..
我不愉快之余,更重要的是要表达的论点,我没有信心..这是重点..
怎么了?当时想要辩论的声势却没有了?
不可以,我一定不能这样软落下来..
因为再跨越自己一点点,我就可以离羡慕的"帅气"更靠近一点点.. 
 我记得的..


终于,
我再次完成第3份稿了..
再慢慢建立起我应该有的信心
是,我应该勇敢地去面对
相信自己,当天,我一定会表现,最好的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夜深了,我想起谁...
那个谁,我好久没见了..
那个谁,
是我..
你还记得我吗?
 因为     我想起你了..

若消息没错,再过不久,你就订婚去了吧?
此时看见这个消息,我顿了...
想怪自己,为何那是遇见你,却没有抓紧机会跑上前去..
我真的好久没见到你了..
曾经不喜欢你,可是,到头来,
你,依然是我心目中,那个很好的那个你..
 现在的我,
好想大步地往前冲....
冲到你的面前,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想对你说声,
 我爱你,我祝福你~``


我想像蒲公英一样,那么地坚强..
不知道,
我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