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结束

精辩终于结束了..
意味着我的假期也快结束了..
时间过的太快,快得让我追得有点辛苦..

话说在这短短4天的比赛时间里,真的很惊讶..
育华辩论队竟然在2010,第三届精英杯全国中学华语辩论赛中得到季军..
我自己都感觉惊叹~``
但我是内疚的,因为我并没有付出的太多..
在接下来的几场我都没上场,去了槟城..哎~``真的很抱歉!

我并没有太大的进步..
我不长进,也算没有好好努力..就连学弟学妹的逻辑思想都比我好多了..
我实在太差劲了!
我还有待加强..而且还有很大很远的旅程要继续..=/

我赶到HELP时,只能看决赛的最后一场循环赛..
特地赶到,为他们打气..
感觉队友的样子都很累了 =(
对于我的离去,无法上场,真的很抱歉
你们都做得很棒!

再次高兴的是,我又遇见某人啦!
对,就是陈奕卉!
在走廊上遇见她..
在我不清楚自己是否有看错人的那一刹那..
突然听见有个人叫我美青..
嘿,的确是她~``超开心的...回了一个微笑~``
不好意思走到她面前和他聊几句..

成绩要等闭幕典礼时才宣布..
搞得大家都很紧张的..
HELP的校长好幽默哦..
他告诉我们他也是个很好的辩论员..
在他结婚以后~`` .....  哈哈..
而且校长很爱拍照~`` XD

奕卉宣布季殿军时,让我们心惊胆跳~``
2-3.....4-1.....1-4.....
连自己也没来得及算分数..
奕卉就说,加影育华以8比7险胜~`` wow..
两个字,开心~`` =D

上台领奖..
奕卉问我们,以一票险胜有没有很险.. LOL
奕卉说了一句..让我突然惊吓..
''想在这里说一下,站在最左手边的,美青,她是我们988校园DJ''
"不是偏心哦,是要帮公司打广告'' LOL
奕卉超...可爱~`` =)

最后和奕卉拍了一张OVER的照..=.=''
SALAH~``  =P

精辩--季军

育华辩论队+家赋+李治(司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