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unday, October 16, 2011

如果


如果当初我们没有认识;
是不是
藏在心中已久的泪痕都会抹去?

如果当初没有那场误会;
是不是
我们的友谊能够长久一些些?

如果当初我抓紧机会;
是不是
就能得到我想要的?

如果我肯放下;
是不是
一切都能得到解脱?

如果我肯妥协;
是不是
就能风平浪静?

如果我肯道歉;
是不是
就能够没关系?



如果我还坚持;
是否
能够有你的支持?


“如果”,只是给自己的一个‘借口’
因为,根本没有如果。
人类,又怎能预测未来?

2 comments:

kz92 said...

wei wei wei...this one refers to who ah?!!hehe

Mae Ching said...

refer to many peopl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