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靠近

月光笼罩的夜晚总会让许多的灵感莫名地涌出心头。
凌晨的3点钟,我坐在书桌前,面对着无数的数字,无情的光阴……
我…真的,感受到那股压力。有如千金重的无形物往心中推压。有时候,真的,会喘不过气。
其实我在想,如果那一天,成绩到手的那一天,要是我无法接受到手上那张纸的成绩,我会怎样?其实我很怕,也很担心。如果,我真的接受不了… …
还没有踏上船上,却担心着到达的目的地。实在很不应该…
它一天一天地靠近,我一天一天地害怕。只能说,是我信心不足,因为我没有准备好。心惊胆跳地看着眼前的慢慢流失,却万二分地不想结束今天的12点。
失眠的夜,寒冷的风,我的心,凉了,颤抖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