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我,毕业了



2011年的11月9号, 我毕业了。正式,在加影育华国民型中学毕业了。
因为不想让自己有遗憾,所以我告诉自己我很开心。

我收到一张卡,一直拒绝去读,因为我想给自己一个有完全属于这张卡的时间真心的去读它。
实在,有击中我心中的那股感受。原来到这一刻我依然可以找到一幕幕悸动人心的画面。
我继续往下看,实在有点迟疑……不过到最后,我还是认同了。

是的,这一次说了再见,
就真的是再见了。

我们,再见吧!
告别,最亲爱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