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Monday, November 7, 2011

其实想要说出心中的感受,那一份疯狂,那一种喜悦,都那么难。总是想着该怎么开口,说出那一份喜悦。明明很想和他人分享,但是却扭扭捏捏地。扭扭捏捏的原因有很多,只是,说出其原因就没有它的意义存在。所以很多时候,我宁可收着,都不说出来。因为不会有人太想要知道你的事,不会有人… 所以总结,我还没有找到一个,分享的对象。心里其实有,只是……或许等到你们和我都考完试…姓丁的,姓林的,还有姓崔的那个…… 是,是你们。嗯,或许就是。

也或许,我更期盼,有一天,相聚的日子。 =)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如此疯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