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Friday, August 24, 2012

0078的——明信片



我把1分钟的录音寄了给你。原因是因为我很想谢谢你。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真的放在心上,但一直以来我很努力的想要感谢你一直的好。
我答应你,
我不会只记得你一时的好,我会记牢,你一直以来的好。

长大以后,我越来越不敢过于要求别人做我想要的,却又做不到事,因为我觉得会麻烦他人。我怕麻烦人家,毕竟人家没有义务要帮我。也因为如此,我只要求了你帮我买书。虽然我很想很想要到签名,甚至出席现场,但是是我自己无法出席,而且还放朋友飞机。所以我还是收嘴了。

不懂为什么,到最后我还是跟你说了签书会的详情——地点,时间,谁,做什么。而且,说了我想要签名。但是我依然很担心我这样是否很过分。但是你二话不说,就哈哈笑地给我回答说,你知道了。因为你已经看过了节目表。我真的很惊讶,但是我并没有抱太大的期望,因为排队不是每个人都要的。

我知道你总会尽你所能,所以我很放心的缺席了当天的签书会。我甚至忘了看时间,直到我收到一封来自你信息。你说,你搞定好了。而且有个礼物给我。我嘴角上扬,开心得对着电话笑起来。

我还是问了是否多人,“要排队排很久吗?”之类的问题。如果很多人,我会很内疚得要你付出你的时间。但是你没回答,回答的都是不重要的问题。【囧】

后来想起你说的礼物。礼物?我想是明信片。谢谢你,你一定是首100位。

我很放心的过了星期一。隔天看到你,我很惊讶的,看见你拿出来的不只是书和明星片。真的,我完全在状态以外。

过后,我就笑笑的说再见。PS,信息上说的都是真的。)

我想说的,不是只是谢谢的谢谢。而是很谢谢你总是那么用心。在你听到录音之前,我FB信息他说,我很感谢他的细心,让我感受到了朋友的用心。我告诉他收到这份惊喜的喜悦和感动。只是,他没有念出。

忍耐若是为了理想,就不是委屈——0078
0078:: 我希望,你排队,真的不委屈。 =P
我从来不知道你有这样的运气。以后有机会,请沾点给我。 =P 
(我又麻烦你了)。 =P
我要问,为什么写不是华文名?=P

我觉得它应该归你 =/



我答应你,
我不会只是记得你一时的好,
我会记牢,你一直的好。=P
我还是很罗嗦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