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unday, August 26, 2012

每一件事,都会有结束;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

你在乎的是过程、开始?还是结果?好像很少人会提到开始。很多人都太注重成绩。换句话说,每当我们做的一件事,或是朝去的目标,都是因为我们想要它的结果,它的成绩。
所以,当一件事情接近尾声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忽略了是怎么开始的。
有时候我们把重心放到太后端,往往我们会达不到,因为,太远了。

两个星期的假期,我过得愉快。我希望到时回宿舍的时候,不会再哭。但我想,就算哭,那也习惯了。若扶持,谁能?

两个星期内除了去第七届海外华文书市是和朋友一起的,我想其他时间我都在家里。或许我还没有准备出去闯的冲动。我只知道,我要很珍惜家一的切。

和中学朋友一起,我很开心。我们没有每一个时刻都在一起,但是见面时还是有话题。

当时的我们都以很自在,以很放松的心情走路;所以每踏一步路都很轻,没有负担。因此,一天的书展,已足够填满过去的疲累。而且,心里还满满的。

满满的快乐;
满满的欢笑;
满满的能量;
还有,
满满的,惊喜。

当然少不了那——满满的脚痛。

满满的,一切都满满的。
希望这些正面的满满,可以支撑我接下来的学期。

谢谢我的朋友们,给我那么多的满满。=)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