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unday, February 24, 2013

外快的祝福



年过一年,对我没有出去打工的学生而言,新年简直是一个天大的外快。因为只要见到已婚的“大人”就会收到他们祝贺的红包。不管红包封多大多小,里面的装着多少钱,都是代表着一种祝福。

新年的时候,不管收红包的还是给红包的总会给对方说些如意祝福的话。
今年,
大半跟我说恭喜发财、万事如意、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印象深刻的有:
姑姑祝我找到男朋友 (‧.‧)
伯母跟我说,快点找到男朋友,向她多拿一封红包 (ˇˍˇ)
阿姨祝我越来越美丽 \(0^◇^0)/
堂姐却祝我快高长大 (⊙o⊙)
堂侄女好玩地跟我说“恭喜发财新年快乐心想事成青春美丽”念个不停~ ╮(╯▽╰)╭

我有一个很好说的堂姐。她常常会说些有的没的,让我们打笑一番。

那天吃饭,很多“大人”给我们(伸手拿红包的年龄层)红包。堂姐看了,跟我说:你们多好。拿红包拿到手酸,我们派红包派到手软。 LoL
PS: 想当年你不是吗? =P

近年的红包封总是千变万化。像凯宏当时教的:pattern多过badminton…… 但是收到最普遍的还是不同银行的红包封。

……跳跃传统红包的设计……
右下角尽然还是龙年的红包封…(⊙o⊙)

…Bank Bank Bank…

…Bank Bank Bank…


~结果,15过了,年又过完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