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aturday, June 21, 2014

回到原点-有你真好

我知道我还是需要回去那个陌生却熟悉的地方
因为那里,我可以聆听的
不只是自己的故事
还可以感受
你对我的爱戴与温暖

有你我觉得比较定心
有你我觉得比较安心
有你我觉得很快乐、自由
无拘、无束

我想说
有你
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