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Wednesday, June 18, 2014

名字



那天我在巴士上一个人坐着… 在发呆。 突然听见一把不熟悉的声音…我还没听清楚他说什么就转过头了… 再仔细回想,原来他是在叫我。他来自印尼,他突然叫我Mae1Ching4… 其实我也没管他怎么突然叫我Mae Ching地就回答了他问我的问题…

回答后他向我点头说谢谢。我又陷入了一个人静静地发呆看着车窗外和前方… 那时才想,怎么他会叫我Mae Ching… 不是叫我英文名。我想了想,哦,原来我们在面书是朋友…

大学里不太多同系的同学知道我的华语名,多半都会以我的英文名来称呼我。更没有多少个会叫我Mae1Ching4…说实在地,我还蛮不习惯有人叫我Mae1Ching4… 虽然,我没有很喜欢我的英文名…

之后的之后… 很多朋友好像都会叫我Mae1Ching4了~ 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