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姐姐 2



有时我在想,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好事让上天送了这么可贵的礼物给我—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即使你在多么的遥远,任凭我不知道你在那个角落… 但你却能在我觉得很需要你的时候突然把一个温暖的被单递给我,把它将我盖得非常安稳。非常安稳。


我很感谢你带给我的每一份惊喜与礼物。很感激你对我的厚待。更令我感动的是,纵然我们不知道对方在哪个角落,纵然我们不知道对方现在状态如何,但你却能感受到此刻我有多么地需要你。所以你送来了很真切的关心给我。

谢谢你。谢谢你如此疼爱我。
谢谢你如此尽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