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aturday, January 30, 2016

无眠



左翻右翻又是睡不着
这是没有上课的第49天的日子
好不容易摆脱读书的魔掌
却渡着身为那时自己还是学生的夜睡生活
这样的夜,顿时变得很漫长

我没有在这个无眠的夜煲剧或听歌入眠
却做着当年失眠会做的数数字
我已经有好久没有这样无眠的夜
数完却还没能入眠的我努力让自己不再依赖手机让我入眠,深怕有一天我真的瞎了;深怕每一天都要手机的光让我入眠

最后还是亲不自禁地拿起了手机
结果我做的却是上了储存学生在学校成绩的网址
我看的再是自己上学期的成绩
再看看这些年以来的成绩
失眠的夜,还是为了学业这一块
学成了,还是关心成绩这一块
虽然此刻什么也无法改变
只能好好的品尝往事的辛和累


在这不为什么却无眠的夜,我觉得好落空     好落空

站在这样的路口,我却不知该往哪儿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