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aturday, March 5, 2016

乜人娶到呢个真系够力 !

上training课程 - 剖析人格课程… 老板娘(工作上有个很酷,位子在整个公司的正中央的 事业女性,我称她:老板娘)在教我们怎么应对不同性格的人。

解释的过程中,老板娘让我们互相讲解对方的性格代号,并让我们写下我们自己真正的性格代号。(代号是从测验中取出来的)。因为公司有一位很好的大学朋友,结果他就把他对我的一些人格剖析分享了给大家。

讲着讲着,我亲爱的老板娘用广东话说了一句:“谁娶到这个真的是够力啊”。

哈哈!谁告诉你我是个容易的人 ;)

附:其实最后又发现
1. 我的性格代号被写错了
2. 老板娘最后补说:其实真正这样个性的人,是最容易相处的。 =目

据说,老板娘也是这样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