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unday, January 5, 2014

走下去

相信我
2014年,我只想好好地过

每次只要我有怠惰的念头
我就想起自己答应过会好好爱2014年
好好珍惜它,爱惜它和重视它

虽然那组号码并没有很特别的意思
可我想把它画成我这一生过得有意义且充实的一年
不只是2014,接下来每一年,我都要更好地过
面对每一个挑战

这是我对这一年的憧憬
对自己未来定下的憧憬

我要为了自已
不是因为你


路或许很长,也很遥远
我坚信一个人走下去

请你
给我一个人
走下去。

1 comment:

(#∩_∩#) said...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