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Wednesday, March 12, 2014

自私

那天中午和一个朋友吃饭,聊起最近发生的失去雷达讯号的飞机的新闻。聊的当时已经第四天了,依旧没有消息,没有下落。事情发生后面子书都是关于MH370的新闻报道,最新跟进。网友其实一直纷纷地狂share,狂share…相关媒体也不停更更新资讯。

那天我和朋友就聊起,我说,这个时候,真的无法体会机上每一个乘客和机主人员家属的感受。根本没有一个人可以体会和感受。真的。

我发现,
最痛的伤不是肉体上的摧毁。也不完全是心灵上的破碎。
而是看着你爱的人在这世界上,却没有他的消息。得不到他的消息。
也不知道,他的状况。

朋友告诉我,她出门前向上帝祷告说,这世人一定要让她爸妈先走。因为她不想看见她爸妈为她而难过。

我说,我自私。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宁可在机上的人是我也不要是其他人。因为我承受不了这种痛。一种,言语无法形容的痛。

附:
和爱的人心灵上一起,却感觉很脆弱,很远…
那种伤,最痛。

再次为MH370的每一位乘客和机主人员祈福。
致敬。
你们,都好勇敢。
是时候,
回家,拥抱每一个,爱你的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