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Friday, March 28, 2014

承诺

我知道【谁都会有恐惧面对黑暗的角落】
特别当我们正面对着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情
什么态度去面对的时候
可是我想告诉你说
【为了你 我再苦 也不躲】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要你重获 原来的生活】
就这样吧
我们就这样
【认定了,这一辈子的承诺】
-------

我们或许很脆弱
或许很渺小
我们可能看不到太远,也看不到太多
你要记得
【未来的崎岖也会陪你过】
还要记得
【前面越走一定会 越宽阔】

给我爱的人
你要记得
我们不是独自的个体
我们【一个你  一个我】
即使艰难困境都会一起挨一起扛
因为【扛起不需要脆弱】
而且我们要相信
【前面越走】
【一定会】
【越宽阔】
-------

【纵然山摇地破】
即使真的很难过
我们【也要安然度过】

一定要记得
【有你】
【有我】
还有这一个
我们【认定了】
【这辈子的承诺】




献给所有感觉无助彷徨的人

撇开技术和科技话题
在此为所有MH370机组人员和机上乘客的家属亲友们
送上最真诚的慰问。
坚强下去。

Love the one you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