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Monday, March 31, 2014

有没有一通电话
一把声音
当对方一哈啰的那一刻
让你泪流满面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来自那么远的电话
那是一把已有超过数年没有听过的声音
是一份
触动我心灵的感动

我庆幸
在我被总总压力压迫着的当儿
有个这样的人 让我有这么一次性地将泪光洒满整个脸颊

我哭着说
现在的我像一个脆弱的玻璃
很脆弱很脆弱
一碰 就碎

我说我啊
太爱哭了


我会努力挨过这漫长的黑暗
在这年少时期成长
我知道我还有你陪我一起度过
让我不再孤寂

谢谢来自远方的你
想你了

若有哪一天
我也希望
可以像你一样踏在Queenland的土地上上课

若有哪一天
我也希望
我有足够的能力和金钱
飞到那里
和你一起走走看看
特别是在这里


看着起起落落的人生

可能要很久以后才能实现
或许那时你会带着你的另一半
或许那时我也不是一个人去见你

我想那时的我一定会哭
又哭
还是哭地稀里哗啦的

我只是真的
很感谢你
和想念你那把
熟悉  却很遥远的声音

让我再次
对你微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