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Monday, August 12, 2013

一年不会有多少次去KLCC。去的都很少为了逛街。几乎每次去都是因为它。

它像是从我中学生涯开始就离不开的。

话说我喜欢它,但很少看它。看着它,我需要花上比他人长的时间。

可能从小没有和它培养浓厚的兴趣。但我依旧纯纯的喜欢它。

今天,我又去看它了。它依旧当年那样。

但是看起来好像小的。是我长高了吗?懂得看得更远了吗?

或许是,或许只是我想太多。

伟大的它,把太多人带来了。吸引了更多爱它的人。

所以,我又再次踏上那片地。再次游玩摸索。

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勇敢了。因为我想要一个人。

我不再害怕庞大的它。开始接触它。

它有很多宝,可惜我未能将它一一带去。

今天只带了两本。

谢谢。

只想说
谢谢
=)

上面的都是废话。 LOL!
Conclusion::

Bought PM's new book 《小小的明信片》 & Chan Fong's 《大城心事》
So lucky to get the present prepared by PM - iphone 5 casing & took picture with him
BUT, I'm not using Iphone 5 eh~ =/

Luck.. =)

它-> 书展 (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