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aturday, August 31, 2013

那天看见朋友在面书上分享了一些句子名言。当中很多句,但我只选择性地、跳跃式地、随性地看了几句。一来我没有分享或注重这些所谓“中肯”的名言,二来也没有self-motivation用心的去阅读。有些文章很长,句子很多。通常我也只会跳过,除非我真的闷到极点或是一些领悟性的短篇。无可否认有些的确领出别一番智慧,但我还是没有太大的self-motivation。

在面书上和朋友聊天,等待他的回复时,我看见一句话。一句从几十句当中亮我眼的一句话。

我看了,“呵”了一下。

它是对的。

——在爱情的世界里,女人的沉默是最大的哭声,也是结束的前兆——

选择性地,沉默了。
之后的,就不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