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Monday, July 14, 2014

梦想说故事




事情是这样的::

某摄影师:我们现在正在录着一个新的节目叫做xxx… 
朋友(姐姐)ps,她无缘无故被我不停叫姐姐,结果我一直被她叫我滚开 =P:噢… 嗯… 啊… (看着我)
我:(完全没理会只是拿着电话拍拍拍)
摄影师:我们想录制一些有梦想的人来让他们叙说他们的梦想… … 
朋友姐姐:哦… okay… (看我拍)
我:(继续捣蛋继续拍)
摄影师:那请问你们可以… 你们愿意吗?很快的… 
朋友姐姐: (看着我)好的
我:(耸肩)我们可以一起?
摄影师:对对… 你们可以一起… 
朋友&我: okay… (我继续吐舌头拍最后一张) 
朋友:… …

XD XD XD 

觉得自己超捣蛋的… 有时在"大人"面前,真的会不由自主的白痴不顾形象起来… aww.. 

Ps,我有在听也有在状况内的… 只是会捣蛋了一下… lol


“你有没有想过,你的梦想,是什么?”

梦想现实到底能不能并肩共存
还有,你敢不敢
追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