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Friday, July 25, 2014

磁场需要solution focus


应该是我常吸收了有你的正能量,所以当我在和一些我很重视的人说话时也会努力地把他们的负面能量减低,放大正面信息给他们,让他们好过一些。


刚刚突然昏睡了下去,当我起来的时候拿起手机一看,发现有个视乎有点紧急事情想找我帮忙的“大人”。虽然他并没有很表明,但我知道他的心里很着急,需要有个人帮忙。因为从他的字眼,我可以看得出他有多么地混乱,担心和抓狂。

最后我依旧没有办法在行动上给予帮助。但我想我能做的就是不要再让他有负面能量下去,增进他的个人效率来解决问题。有时候事情的发生,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探讨问题的根源,在非常的时候,解决方案才是王道。这也是我们常说的solution focus。

渐渐地我了解到磁场上有很多突发事件是我们无法预料也没有办法揣测的。快速地应对能力才能将挑战一一打倒。我们不是谁,我们都会有需要他人帮助的时候。如果可以,那你就顺手帮帮一些身边需要帮忙,而你又能帮助的人吧!

而所谓的帮助,并不一定是身体力行的动作。它可以是一个小小的能量,渗透他人心底,窝暖他人心。

你要加油!














多重视你身边一一带给你正能量的朋友。
相信,正能量是会传染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