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uesday, August 19, 2014

用手写“日记”

我没有彪民那么厉害出书写故事… 也不会像他用左手写的日记那样说故事…

我只会用手写的“日记”… 而且是右手… 一份,不需要我朗读的日记… 一份完完全全用我双手写画的“日记”… 也是一份说他人的“日记”…



我没有想到它会有这么厚… 
辛苦你了,听故事的人… 
那个
会听故事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