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hursday, August 21, 2014

Elmo


我想是你,我知道你很关心我。你曾对我说过一番又一番提及我的话,我都有在听,都有记下来好好存放在我的脑袋里。

现在的我过得好一些了,真的有好一些。虽然没有完全痊愈,但是我会时时提醒自己现在应该做的事,不放太多压力给自己。虽然很容易再次把自己逼去墙角,但我会ok起来的。我已经好很多了。
还是会很难喘气,还是会随时跌倒,还是会很容易疲累,还是会很脆弱。但是我会好起来的。

谢谢你让我哭得那么汹涌,无论在电话还是见面。除了你,学校里没有多少个人看见这一面的我。我想你是唯一一位,听见我哭得如此崩溃的那位。

我本来就很固执,我本来就很硬撑。我不知道接下来我做的对不对,好不好,但我一定会随时想起你。记得有一个这样的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在我脆弱卑微的时候。真的。

有机会,我们一定会再见。
The Elmo。
The 大爷。

所有所有你教我的仿佛刚刚才发生。所有美好的,仿佛就刚发生,还热烫着,在我心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