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aturday, March 28, 2015

她到底是谁?



那天有个朋友好奇地问了我一个问题。他说:“其实我很想问你很久了。在你的部落格里,每次说的那个姐姐到底是谁?我很好奇。”
我正要回答的时候,他插嘴再问:“是你真的姐姐吗?还是?”
嗯,我当下应该认真地回他说:“其实他是男的。”哈哈哈!我想,他应该会突然无言。如果他在看着这段话,他应该会翻我白眼。然后留言说一堆有的没的。(如果你真的在看,又想说些什么。我不介意保护你的隐私权,你可以私下Whatsapp我。我会回复。我答应。哈哈哈!)

哈!其实我常提及的那个他是谁?
他是我生命中一个很重要的人。=) 真的。

翻阅照片,发现了这张照。这个阳光,就让我想起了他。


会不会每当我抬头一望,看见那蔚蓝的天空,看见阳光从朵朵云彩的缝隙投射大地时绽放笑容,向天空微笑起来?
嗯,我想我会。


我再次抬头,微笑,想念,感激。


心情朗,就看得到更高更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