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Monday, April 13, 2015

冲动



好几次有股冲动想要说出一些心底话。但还是抽身了。

好几次有意无意的告诉你要一些事情,让你好过一些,让你正面一点看事情。相信你知道,若你用负面的心态面对负面的情绪,负面的情绪只会继续负面。

多次有股冲动想向你求饶。甚至很负面地想拜托你。或许我更愿意屈服。只因为我害怕。真的胆怯。非常。

我傻傻地想对你求饶说着不要抢走我的东西好吗?我没有自主愿意向你低头,只要你让我。我可以承认自己懦弱无能为力不比你优秀。只要你不要抢走。

再想想,其实拜托你,向你屈服,没有自我地向你求饶,那又如何?那或许会让你感觉更难受。

那我可以做什么?帮助你吗?安慰你?还是向你坦白?我没有办法做些什么,因为我确确实实看见你的忧伤。真的很惋惜。

即使心还在痛着,荡漾着那股悲伤,其实还有了一份无奈。我已经不想因此而再次遍体凌伤。

与其把爱握在手心不放,我选择… … 以“已不重要”看待。

已经开始有了新的思绪和心态。这份爱意却依旧存在与持续着。没关系。



-当开始你了解,你已经渐渐错过他。-





晚上,凌晨4点多。累。开始已无伦次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