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hursday, April 9, 2015

恐惧



短短的几个小时里,脑海不时浮现出一些足够让我感受恐惧的画面和思绪
原来我依旧害怕着心里极度恐惧的画面会在现实生活中的某天上映
那恐惧的画面,不时让我心有余悸

这个恐惧,让我想起了那幅女孩躲在黑暗房间里角落中哭泣的图画

“要是是事实,我该怎么面对和应对呢?” 我问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不太晓得


有人说,只要你一直去想一件事情,渐渐地,无形中就会发生
但是不是不想,就不会发生?


请告诉我,是我想太多、多忧心。


你知道吗?结果我就梦见了似恐惧般的画面。然后我惊讶着,脑袋空白。

放不下。


以为这就很糟糕
谁知后来
还有更恐怖的…
烦在心与脑海;梦在恐惧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