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Wednesday, April 22, 2015

甜品



为什么人总是说,心情低落的时候就去吃点甜品吧… 那样心情会好一点… 
我还是不晓得那背后的逻辑。是因为甜的关系吗?可是这理论没法套在我的身上… 因为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完全不会有那个意识要吃东西,也不会选择吃着甜的食物来舒缓自己的情绪。

一个会让你微笑的味蕾… 
就一个味蕾,让你心情好起来… 这也太厉害了… 
可惜它不会发生在我身上。至少,截至目前为止没有…
或许我不太吃甜品…
从小到大,都很少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