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Sunday, March 13, 2016

已经很久没有驾车了


 已经很久没有驾车了

这一个月以来,这是我驾过最长远的距离。应该吧。

当我开车那一刻,就传来那一把熟悉的声音。是,我习惯驾车听电台。因为我知道,早上的节目可以让我吸收很多资讯。而我却很想像鲁豫那样,做一个每天需要吸收很多资讯的人。而这一个月以来,我知道,我已经很久没有听电台了。

不知不觉,已经一个月了。日子过得如何,还好吗?


其实,我不太懂得回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