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uesday, March 15, 2016



一直都很喜欢光良的歌。我相信他的歌曲应该陪过很多80和90后无数个黑夜白昼。

虽然他的歌很容易入耳,同时也很容易听腻。但是厌倦之后,过了一段日子再听回去,又是别一番滋味。而且还会有许多回忆涌上心头。

对我来说,光良就是有种那样的磁性。那并不是每个歌手都有的吸引力。

有些人会觉得他的歌曲总是很相似。那种旋律,那种节奏,那种,光良类型的歌曲。或许有些人会觉得他的演义没有什么突破,但我想、那就是他的个人品牌,他的个人卖点。

撇开曲风,我还是很喜欢他。他就是有一副没有什么表情的样子;在他身上却能感受到一种情感。一种,不是每个人都能散发的情感。

再多日子以后,我又听回这首歌。又让我想起上一次唱这首歌的时候… 那一次,不经意地就唱得掉眼泪。

是,每一个完成或未完成的事情,都会让我们成长。如果不是你,我不会曾如此伤心;现在的我也不会更懂得爱惜生活自我成长。

虽然前一段的日子总有点灰,但最终我明白,那是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的一堂课。我们都一起成长了。不是吗?虽然我还很努力地长大,每当想起你还是会不离不弃;但我也清楚明白,我们都需要一直往前进。在如此漫长的马拉松里,从我们相遇相识相见相离;最后,我想我们又在不同的地点相遇了。真是缘分?还是巧遇?

感谢我的生命里有你;感谢你曾给我的真心。让我们彼此做一个更好的自己吧。路还很长,让我们勇敢前行吧。

我不晓得你是否还会像我如此眷恋;也不知道另一个你会变得怎样;更不知道你会怎么看我。但都已经无所谓了。当所有都看开,都放下,其实,真正需要放下的,是自己。摊开胸膛,呼吸,接受,吸收,成长。

Add cap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