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我放弃

此刻突然好想在脸书上写着“我放弃”三个字。
但是我不行,我不可以再一次不在乎他人的感受;更不可以让自己沦陷回去。即使脑袋里出现了这样的字眼,最后还是把它给吞了回去。


因为我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因为我清楚记得自己许下的承诺
因为我清楚知道
都知道

与其一面想着“我放弃”
我对自己说着:
我不放弃;我坚持我所坚持的

提醒自己
坚持的是什么

因为我知道
很多事情在等着我
很多人在等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