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习惯

早上起身驾车去到火车站搭火车
等火车
转火车
走路到达目的地
似乎成了一个习惯
一个routine 




可雨可下得大了
大到几乎把看不见前方的风景

结果只好乖乖坐着,等雨下得小一些
最近这样的routine也让我有了一个习惯
等待的同时,在安全的情况下,我会看书


等待•看书•routine
-是习惯-

那天起,我喜欢上搭火车
喜欢上它的原因是因为我喜欢坐在火车上看着外面一幕又一幕的风景
看着每一站上火车和下火车的人群
看着窗外一栋又一栋的大厦

从高处眺望外面的视野
真的很不一样
它给我不同的感觉
它给我在巴士和车上体会不到的感觉

重点在于
踏上火车
我可以毫无目的的随着火车行驶
我可以随时下站
随时转路线
它不会有走错路的时候

我不会有迷路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