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hursday, December 4, 2014

你还喜欢他吗?


今天和朋友聊起天
听他说说他最近的故事
我很用心聆听,很努力尝试明白

过程大约花了一个小时多… 他说,我听。不明白的地方,我问,他答。这样的轮回来来去去了好几回。

结束一切之前,我问了他一句:
“这一切的发生,到你经历了那总总地一切,那你还喜欢他吗?”
他简单地回答我:
“喜欢啊!但,我不可以。”

结果我们都笑笑。买了单,结束了对话。

-一个单纯的恋情。简单的相爱,却不能相恋。是这样的吗?-
-可惜的事,在这样的前提下,都不再单纯和简单。不是这样吗?-

-祝福你们-

-继续往前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