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你最近好吗?过得怎样了?

你最近好吗?过得怎样了?
其实我很想你,只是,我不知道有什么理由可以让我去找你。

你最近好吗?过得怎样了?
有没有很积极地生活?有没有做着自己很爱做的事?

你最近好吗?过得怎样了?
搬家了自己独处的时间长了是不是比较自在了?要记得吃,不要再吭饼干了。

你最近好吗?过得怎样了?
是不是一样在强颜欢笑?傻乎乎的?

你最近好吗?过得怎样了?
一切还好吗?我还在呢!没有离开过,但是学你那样看开了。辽阔了…

你最近还好吗?过得怎样了?
有没有很想念每次我一而再再而三不停地说故事?有没有早早睡觉做点你常做的事来发泄不满?

你最近好吗?过得怎样了?
我过得很好… 不再做无谓的事情也明白了满篇文章的字有多懊恼… 

你最近好吗?
过得怎样了?
我很好。真的。只是想你了。=)

我可以找你吗?

曾经有一天
我很想很想你

现在也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