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段落


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了… 虽然心情感觉很参杂,但却带着很平静,踏实的心。

经过了那么多的事情,那么多的挣扎,他都活过来了… 姐姐,他说过他会活过来的,他活过来了。他衷心,打从心底想对你说很多很多很多的谢谢。他会做一个很好的陈美青,做一个很好的人,继续做他自己,一个和你一样对未来很有憧憬,向好事执着我行我素,时时对自己微笑的陈美青。

谢谢你这段日子里陪伴他,教他一个又一个无止尽的知识,带着他,牵着他。他可以慢慢地翱翔,继续飞翔。

这一趟旅程好美,好美。谢谢你,天使。

3 comments:

感性说书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感性说书人 said...

认识你的时候,
一直都以为你是个快乐开朗的女生;
开始追踪你的部落格后,
你的文笔散发着浓浓的忧伤,
也才发现你的笑容下面隐藏了很多的伤痕。
你的笑容其实很美,
请尽可能保持你笑容的纯粹 :)


有需要的话
我的耳朵可以借你

Mae Ching said...

晨宵湖客::

hello hello! 新年快乐!=D
谢谢你的赞美。我也很喜欢我的笑容~ =P
没有啦,其实有些post是之前写下的,迟迟没有post。哈哈哈!如果你说我文笔有渐渐进步或许我会暗爽很多..哈哈哈!

伤痕背后还有快乐的理由的。=)
我还可以。;)

可以可以。你毕业了,随时找我喝茶聊天也可以。我可以借你耳朵嘴巴和眼睛。XD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