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uesday, December 23, 2014


始终未来得及学会多几句阿拉伯语。但很感恩有这样的机会与你真正道别。我的小朋友,你要好好努力。做个乖孩子。愿你在成长的道路上继续勇往直前,奋斗到底。继续奔驰。

前后和你告别了两次。记得在第一次告别后的几个星期,当我顿时出现在你眼前的时候,我看见了你打从内心的笑容。也没有想过在一次告别后还会回到我们起初相遇相见的地方。叙别几个星期后,你的沟通能力进步了,词汇也增加了!心情感觉上更开朗了。记得第一次见你,我向你比手画脚,一直没有办法沟通。记得当时的你只会no和yes。还有nine和fine。当然还有hello和what。

看见你渐渐地进步,逐渐地成长。和你一起了解更多关于你的事,我感觉很快乐。我常问自己,到底自己可以给你些什么,帮助你什么。我也常问自己,我教你的对你有没有帮助,你是否真的了解明白。所以每次都会重复问你之前写下来的笔记,看图问你词汇。看你总是可以正确地回答。我感到很欣慰。很感动。

孩子,虽然和你相处的日子短暂,但我很珍惜。

我想这次会是真正的告别。感谢你陪我走过的这些日子。感谢我有机会和你说声告别。你很棒。是个很棒的孩子。

我会想念你的。

شكر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