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Friday, January 2, 2015


虽然看得开 虽然天空如此辽阔
我发现自己总是会有想念归宿的时候
就像候鸟可以飞得很远很远 但也会不时想念着南方

即使飞得再高再远  我始终不忘回头看看那个远方的你
如果你在我身后  我会不时回眸
若你愿意  我会为你暂时留步,愿能带你前行
如果你在我前方  我会不时眺望
若你愿意  我会努力追上你的脚步,愿能与你同行

属于那个心的主人  要回的路
还是没换过

无论雨或晴  请记得都要相亲相爱
你给的无限温暖  才是最美最透彻的爱 <3 

最后  会是当初在总多卡片中选出代表未来的那张卡片吗?



If she has a wish now
She wishes that you don't let her 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