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Monday, July 27, 2015



其实,如果我可以
我会不惜一切地飞奔至你身边
告诉你关于我的苦恼不快乐

并非未能独立自主
而是现实的抨击偶尔有点伤痛



要是我可以
我会不顾一切的逆风奔驰
感受与狂风最亲密的接触

我知道逆风而驰的冲击非常大
但飞机也是如此启航的



如果我抬头
眺望远方寻找
可否看见你那天使的身影

我要停止一切呻吟
太肤浅,太戏剧

姐姐,忽然好想和你说说话⋯


我远远想让你看见一个茁壮成长的我
想让你远远看见,她是一个一个自行独立,活得很亮丽的孩子

因为你我都相信,
她是 =')

再大的风浪;再大的暴风
邂逅··平息

那一天,她想见你,告诉你不如意的事;
这一天,她依然想见你,告诉你她如何度过那不如意的事~

你知道她习惯reflect感受…
她知道,她是一个这样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