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uesday, December 1, 2015

人总是很奇怪。不,应该说,我对于自己的兴趣喜好,很奇怪。
怎么说?
明明自己对本科有兴趣,但却在温习功课时想要画画看小说;明明假期无需赶功课,可以早点睡觉休息,偏偏拖三拉四地到凌晨还清醒;明明喜欢学术做研究探讨脑袋思绪,但在看课本和笔记的时候感觉很耗力而感到疲惫。

怎么总是“明明就… 但却… ” 是我不够爱吗?还是,我本来就没有很爱学术这一块?

不。



脸书提醒了我,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收到一封既有意义,又有推动里的信息。那时候,我做着和今天相同的事情 — 念书。都是在筹备考试呢!

那份关爱,依旧暖心。谢谢当时给我鼓励、扶持、将爱传递给我的你。因为那是我跨越且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的一大步。没有你,这段路会更坎坷…

一年后的今天,我还是很想你。

一年后的今天,我也收到很重要的信息。我还没打开邮件。但我知道,那是一个,新的开始。

No comments: